流言

为能和卷毛和狐狸老师互动而写文

(铁虫)报恩记(是大纲)

记一个大纲(疯狂开车)

虫是铁收养的孤儿,(时间线有变更,当复联二时虫
刚好十六岁,获得蜘蛛器官是十四岁),然后虫相当于铁的最信任的人和钦定的(公司和财产)继承人,是当孩子养的,但是虫并不喊铁daddy,他一直认为铁仅仅是他的监护人,虫一直很感激铁对他的好,于是一直想要报恩。

后来,铁被女巫的幻觉后看到的东西吓到了,一直疯狂的研究(奥创),虫就想帮助铁走出来,把铁扛到卧室里make love了。

从此之后两人就成了肉体伴侣,但是虫对这个关系和现实关系分的很清,他床上喊“Tony”平日里就喊“Mr.stark”,他以为能这样一直保持下去,直到铁可以找到一个像Peter一样可以信任的人,他并不觉得铁爱他,觉得铁只是为了泄欲。

但其实铁一直都爱虫,他一边沉迷和虫肉体上的关系另一边又不敢在现实中也建立这种关系,他也知道虫是为了报恩才给他做的,他希望虫能够认识到两人关系的平等(不那样报恩),但是他不想恢复到和虫的纯洁监护人和被监护人的感情。

两人一直这样心怀鬼胎。

后面还没想啊。

评论(11)

热度(33)